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一棵棵木棉樹又披上了綠衣裳,樹下,小草悄悄地探出了腦袋,好像在說:“外面的世界真美!”一朵朵花兒都挺直身子,抬起頭,猶如要我們欣賞它的美麗,一隻只小鳥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,彷彿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。一個個孩子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,換上了春裝,顯得那麼精神。 

  夏天,雖然烈日炎炎,但是同學們都不怕,躲在樹下玩耍,並且換上了短袖。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,好像在為孩子們的歡樂而感到快樂,校園裡回蕩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。 

  秋天,同學們又換上了長袖。一陣風吹來,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來,頗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那“蝴蝶”有黃的、有綠的、有半黃半綠的、還有紅的。 

  冬天,寒風呼呼,樹葉已經全部飄落了,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。樹下,小草和花都耷拉着腦袋,已經枯萎了。但這一切寒冷的現象不能打倒我們。我們仍然在操場上奔跑,別提有多開心了! 

  美麗的校園,我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