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漂亮的表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表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表姐,她有着一對彎彎的柳葉眉,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綻放着迷人的光彩,堅挺的翹鼻顯得更加顯眼,櫻桃小嘴甜甜的,不點而紅。她叫胡燕,人如其名,她的性格外向,活潑可愛,當真像一隻無拘無束的小燕子!為什麼說她漂亮呢?因為她不僅人長得好看,而且心靈格外美麗!

  記得有一次,表姐去上學,知道今天下雨,特地帶了一把雨傘!可是回來的時候,她活像一隻落湯雞,手裡也空空如也。我不禁好奇地問她:”表姐,你的雨傘呢?”胡燕只是輕笑,淡然地說:“沒事,在學校門口見到同學沒帶雨傘,在那邊淋雨就借給他了!”天哪!學校離家裡要走一個小時,就算跑回家,也要三刻鐘吧!那時,我深深被表姐的善良給震撼了!

  怎麼樣,我的表姐“漂亮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表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表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