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“痘”時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“痘”時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戰“痘”時光  

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紀鴻希

那天晚上,我和媽媽在吃飯,忽然,我發現自己左手背上面長了一個小水泡,我問媽媽這是什麼,媽媽也吃了一驚,會不會是手足口啊?我一聽可嚇壞了,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哭了起來。  

媽媽也覺得這事非同小可,趕緊領着我去醫院看看。到了那裡,大夫仔細檢查后說這是水痘,不用擔心。媽媽就問大夫吃點什麼葯。大夫說,吃點板藍根就行了,然後還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。  

回家以後,媽媽就為我沖葯,又 向 老師請了假。過了一會兒,我又開始發燒了,媽媽又是忙來忙去的。我心想,這下可好了,不用上學,可以在家玩個痛快。可沒想到在家的這些日子,比上學還要難受,尤其是水痘結痂要好的時候,癢得不得了,還不能用手抓。  

媽媽警告我說:“你看沒看見過麻子臉,就是滿臉都是小坑,可難看了。如果你用手抓,要是抓破了以後就成了麻子了。”我一聽有點擔心了,我這麼漂亮的女孩,要是變成了醜八怪,那該多麼可怕呀!  

從那天起我就發誓再也不抓了。當我癢得不得了時,我就用手拍打癢的地方,或是在房間里來回地蹦,實在挺不住了,就讓媽媽給我上點紫藥水,涼涼的感覺,好多了。晚上睡覺時,媽媽怕我不小心去抓癢,就在床邊守着,直到我睡著了。  

就這樣,在媽媽的精心照顧下,我完全康復了,便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學校。平時,我不願意寫作業,總是希望自己生病什麼的,可我現在真的病了,才知道滋味不好受。這十幾天的戰“痘”時光,讓我明白了,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。  

指導教師:於晶  

您正在瀏覽: 戰“痘”時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“痘”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