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不吸煙,不喝酒的人;也是一個溫柔、體貼的好爸爸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語教師,他經常給我輔導學習英語,也經常為我聽寫單詞,還給我買了許多英語方面的輔導資料。我知道爸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,也費了不少勁。可我還是很貪玩,我感到很後悔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很小,比現在還貪玩。有一天,爸爸把我帶到他們學校,我看到一個姐姐在玩電腦,引起了我很強的好奇心。我哭着也要玩電腦,爸爸剛開始的時候,認為我太小,怕弄壞學校的電腦,死活不同意,可經不住我的死磨硬纏,只好無奈地答應了。我那時不會玩,就胡亂地拍電腦健盤,經常把電腦弄得死機,害得爸爸被校長批評了一頓。我現在想起來都仍感到很內疚。 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溫柔、體貼而又有學問的爸爸,我想由衷地大聲說一句:“我愛你,爸爸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