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朋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朋友,每個人的朋友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,有的是最熟悉的哥們、閨蜜、死黨等。我們的每個朋友都因該去好好珍惜他們(她們),真誠待他們(她們),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珍惜,真到了那個時候,後悔都晚了。

  雖然說起珍惜朋友,每個人都只以為很懂似的,但是在平常生活中 真正懂得珍惜朋友的 又有幾個? 閨蜜很信任你,她把她的秘密說出來和你一起分享,那是看得起你,把你當真正的朋友了,可是你又是怎麼做的?把她的秘密向另一個人說,你覺得你對得起你那個和你一起分享她秘密的閨蜜嘛?你覺得她知道後會傷心嘛?你覺得你那個閨蜜以後還會和你一起分享她的秘密嘛?你覺得這樣做了,你和她的關係還會這麼好嘛?我告訴你:你對不起她,她也會很傷心的,她以後也不會再和你分享她的秘密了,你們的關係也因為你的大嘴巴而變的很淡。即使她沒有罵你,沒有打你,那是因為她以前是真的把你當閨蜜了,當成最信任的人了。

  為什麼有些人非要自己嘗試一下出賣閨蜜啊!這樣對她自己好嘛,無異於就是失去一個好閨蜜啊, 你有幾個閨蜜經得起你這麼整啊?到頭來還是害了自己啊。我在這奉勸大家一句 :別當失去,才懂得珍惜!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