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足食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食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足食節 標籤:美食節作文

  今天,同學們在課堂上討論了有關節日的話題,老師還讓同學們自己設立節日。我一時想不好,放學回家后還在想這個問題,設立一個什麼節呢?傷腦筋,我有點迷糊了…… 

 早課時,陳老師的一個宣布讓我們四(2)班沸騰了!--用一上午的時間,同學們為自己燒一頓中午飯。“我會買萊!”“我燒飯!”“我會切萊”同學們紛紛站起來自告奮勇地搶着說。不知是那位急了,大聲地喊:“我、我會…會吃飯!”“哈哈哈!”大家都笑了起來。“做幾個萊呢?”陳老師接着問。“紅繞肉”“炒青菜”“我喜歡吃魚!”…又是一陣熱烈的議論。最後決定的菜單是:蘿蔔小排湯、炒青菜、海帶炒肉絲、西紅柿炒雞蛋。這些食材學校食堂里都有的,不用到外面買的。同學們做了分工,女同學心細;洗萊、切萊。男同學機靈;燒飯、做萊。 

  說干就干,大家來到了食堂的製作間,在大師傅的指導下,同學們毛手毛腳地開始工作了。雖說是有了分工,可到了切菜時,女生的手勁差,肉絲怎麼也切不好。還是沈雲豪幫了一把,但這肉絲還是切的粗了一點。男生也有撓頭的時候,米下了鍋放多少水呢?施露佳的意見看來是正確的……“炒菜啦!”楊智勇和魏澎敲着勺子大聲地叫嚷。不一會櫥房裡就熱氣騰騰,菜香撲鼻了……“開飯啦!”…… 

  “醒醒!你怎麼睡著了,吃晚飯了。”爸爸搖醒了我。啊!我原來是在做夢。“人家剛吃到一塊肉……”我回味着夢境,忽然想到了我們自己的節日--對,就叫“足食節”,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! 

指導老師:陳老師 

您正在瀏覽: 足食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食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