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變相的成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相的成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郎費羅說:失敗可能是變相的成功,最低潮就是最高潮的開始。失敗了,再站起來,訴苦、失落,是最愚蠢的行為,因為信心是成功不可缺少的因素

  那一次,我帶着失落的心情和那本沉重的通知書走在回家的道路上,我明白我考的那分數會讓爸爸、媽媽十分失落,我走到家后。媽媽用期待的眼神向我要通知書。我把通知書遞給媽媽,心裡很慚愧,因為我考的的太差了。:“啊!六十幾分。”媽媽驚訝的說。以後,媽媽再也沒說什麼,我想:一定要努力,不要讓小挫折打垮我,我暗下決心。 

  “成功之花,”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明艷,然而,當初,它的芽兒卻滲透了奮鬥的淚泉,滿了犧牲的血雨,有了失敗才有了動力,有了動力才有了成功,就是變相的成功。

  走下去,不氣餒,就是成功的法寶,為自己加油、吶喊!到最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相的成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相的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