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是世界除了父母,最重要的人,雖然你的生命不是老師給的,但你腦子裡的一定寫學問和本領,也不會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,讓社會尊重你,所以我們隊老師的尊重肯定不能亞於父母呀!所謂“一日為師,終生為父嘛。”

 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,每天一見到老師,不管班主任還是別班的老師,我都會敬禮。

 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,老師如果很忙,我會這樣給老師說:“老師,您需要幫忙,如果需要幫忙可以叫我給你做一些事。”

 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,如果被老師叫進辦公室,而有老師也要出來,我會先敬禮之後,讓老師出來,再進去。不像別的同學,要不就先跑進去和老師擠,這都算好,有些學生使勁和老師擠,不知一點分寸。

 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,每逢教師節來臨,買老師喜歡的,而且送賀卡也要寫些讓老師開心的話。

  每個人都要尊重老師,也許你的工作,職權沒有老師你都得不到,應該像陳毅,居里夫人一樣你才真正的尊重老師。

  四年級:周玄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這樣尊重老師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