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釣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在外婆家玩,和舅舅去釣魚。

  我們先去抓蚯蚓,把蚯蚓放在一個大箱子里。然後,我們來到小河邊,開始正式釣魚。首先把蚯蚓勾在魚勾上,接着遠遠地甩到河裡,再靜靜地坐在河邊等魚上勾。這是我舅舅教的方法。

  過了幾分鐘,我發現浮在水面上的浮標向下沉,向下沉。哈哈,魚上勾了。我一下子就把魚桿摔了上來,一看,魚跑了。我氣極了,這時舅舅走過來輕輕地對我說:“要掌握提魚桿的方法,先要慢慢地,慢慢地,然後用力摔上來,這樣釣上的魚才不會跑。”

  我又靜靜地、靜靜地坐在河邊等魚上勾,這時,我又看見浮標在動,現在我要用舅舅教的方法提魚桿,我先是慢慢地,漸漸地往河邊提,然後用力一拉,果然釣上了一條大魚。這條魚可重了,差點把魚桿都折斷,幸好舅舅來幫忙。

 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,我會釣魚了,我會釣魚了。高興地向外婆家跑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