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五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五泄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看瀑布可不容易,我們要乘遊船穿過五泄水庫,高高的山,遠遠看去就像一塊塊無暇翠綠的翡翠,下面淌着清澈的水:靜時,像一面美麗的鏡子;動時,水面泛起一朵朵浪花……峰迴路轉,活像一個“小長江山峽”。 

  遊船把我們帶到碼頭,我們沿着石階上山了,遠處傳來嘩嘩的響聲,我想瀑布就在前面了。果然,沒爬幾個石階,第一泄就印入眼帘,瀑布飛快地衝下,像一匹銀緞,又如一簾輕紗,風一吹,如煙似霧,水珠似一朵朵白梅,微雨似地落着。潭裡有許多遊客,他們有的在把小螃蟹抓起來,嚇唬自己的親人和朋友;有的在潑水嬉戲;有的在拍照留念……我再也忍不住了,便脫鞋下水,玩個痛快。笑聲、潑水聲,大家體驗着大自然的和諧。為了看到其他四泄美麗的容貌,我們繼續上路,可是這次可沒有第一泄那麼容易。石階越爬越陡,我大汗淋漓,還用上了“狗爬式”呢!我們終於飽覽了其他四泄,第二泄像小女孩,是那樣婉轉;第三泄像潔白的水蛇,橫卧在山崖上;第四泄像一條筆直的玉帶,搭在幾米高的山崖上;第五泄像一襲珠簾,輕輕地淌下來。 

  五泄的美在於同一脈瀑布在不同的地段呈現五種不同的風貌,真是千姿百態,各具特色,好一幅美妙的圖卷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游五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五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