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保護環境  

  朋友,當你行走在寬闊的道路上,欣賞着綠樹紅花,突然聞到污水的臭味時,你不覺得噁心嗎?當你走在金色的沙灘上,海風吹拂着你,心情無比舒暢時,突然一個塑料袋飛到你的臉上,你不覺得掃興嗎?當你在學習的時候,聽得附近建築工地的噪聲,你不覺得心情煩躁嗎?我相信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會有同樣的感受。  

  一條原本清澈見底.魚蝦成群的河流,如果我們往河裡仍垃圾,工廠往裡面排放污水,不久就會變成一條骯髒的河流。我們看到的將是:烏黑的河水冒着油膩膩的泡沫,水面上漂浮着叫不出名的臟物,散發著一股股刺鼻的怪味,河裡不再有魚蝦,河邊的柳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。  

  人們對地球索取多,保護少。河流在哭泣,森林在吶喊,地球在呼喚。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聽到了嗎?作為地球的居民,我們不僅要為地球抱怨,還要行動起來,用有效的方式治理地球。  

  朋友們,我們在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行為,不亂扔果皮,不隨地吐痰--- ---。讓我們行動起來吧!伸出你的雙手,和我們緊緊握在一起,每一天守住一片綠,讓這片綠時刻?含着生機,時刻讓我們感受到綠就在我們身邊。  

  作者  劉迎菲  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