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樹的母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樹的母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一座深山裡,有一個動物王國,裡面住着歡歡和它的爸爸媽媽,它們一家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這裡。

  歡歡經常和森林裡的野貓、小鹿和棕熊在一起玩耍,和睦相處,玩的很快樂。

  有一天,它們在玩捉迷藏,歡歡看到野貓爬到樹上躲在樹葉里,誰也捉不到它。心想:要是自己也會爬樹那該多好啊!於是,歡歡就讓野貓教它爬樹,森林裡的動物聽說歡歡要學爬樹,都嘲笑它:“如果母豬會上樹,那煮熟的鴨子也會飛了,你別做夢了。”可是小豬歡歡就是不信邪,它一次又一次的到野貓家,並帶上很多好吃的食物給野貓,求野貓教它爬樹,歡歡的真誠終於打動了野貓,野貓答應了歡歡的要求。歡歡在野貓的教導下,經過了多次的失敗和挫折,終於學會了爬樹。

  後來歡歡慢慢的長大了,並成了家,也有了自己的孩子。一天,它帶着一個孩子去找食物。有一隻餓虎聞到了它的氣味,慢慢的向歡歡它們逼近。歡歡聽到了後面有動靜,回頭一看,呀,後面有一隻大老虎,它趕緊背着孩子跑了起來,老虎緊追不捨,眼看就要被老虎抓到了,旁邊正好有一棵大樹,歡歡趕緊往上爬,老虎看見驚呆了,想:豬怎麼也會爬樹,真是不可思議!

  老虎在下面一直等到了傍晚都不見它下來,只有灰溜溜的回去了。等老虎走遠了,歡歡才爬下了樹,回了家。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內蒙古阿榮旗實驗小學四年級:abc小狗

您正在瀏覽: 上樹的母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樹的母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