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(高雨迪) 

  今天,我與姐姐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。不過這場戰鬥,卻是由一台小小的電腦而鬧出來的。 

  早上,本來我睡得香香甜甜的,卻被老媽的“河馬嘴”給叫醒了,還嚇了個半死。我剛揉揉睡意朦朧的雙眼,就又聽到了媽媽那如雷貫耳的聲音:“今兒早上你姐要來,還不快起床?”對呀,早上老姐要來,她想玩電腦呢!我一屁股溜下床,而老媽呢,也一下子“飛”去上班了。 

  不一會兒,門鈴響了,姐如同一頭蠻牛,一頭就直闖進了電腦房。 

  “喂,快弄點好吃的給我呀!”老姐一坐在電腦旁就囔着要吃東西,真是一個十足的饞蟲!我左看看,右瞧瞧,香蕉派昨晚就吃光了,火腿腸她一向都不愛吃……好,給她拿塊巧克力吧!我悄悄地從糖罐里取出一塊果仁黑巧克力,撕去皮,趁其不備,揣進了姐姐的大嘴裡,姐姐嚇了一跳。我還給姐姐倒了一杯水,她是客人嘛。 

  吃飽喝足后,姐姐坐在椅子上就不挪屁股了,這也太過分了啊。要知道,我也是個小小電腦迷呢。於是我怒氣衝天,一把將她推了起來。姐不服氣:“咋了?我玩會兒不成嗎?我可是你的客人啊!” “就不!”我皺起眉,擠着眼,把姐越推越遠。姐急了,一把把我推到了門邊上,自己悠閑地坐下來,看着“網上電視”。我氣得捏緊了拳頭,衝過去把鼠標奪走了。她一下子沒有了鼠標,不知道怎麼辦好,氣呼呼地跟着我跑。不好!線不夠了!我停下來,等姐追來時,拍了她一下肩膀。姐回過神來時,我已經在照看我種植的可愛搖錢樹了。她一下子抓住我的頭髮,拽得我“哇哇”直叫疼。隨後,把我“安頓”到門旁,自己又去玩電腦去了。 

  我看硬來是不行了,得來軟的。於是,我慢慢走到姐的身旁,幫她捶背。她見我如此乖巧,說:“不錯嘛,不錯嘛!”我的臉一下子紅了,隨後吐出一串話:“親愛的姐姐,讓小妹玩一玩可不可以呀?”“不可以!”沒想到姐是冷血的,這麼奸詐!我心裡恨恨地想。我一次又一次死纏爛打,老姐卻終不上當,真叫我沒法兒呀! 

  哎!這次戰鬥歸老姐勝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