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宛如一杯苦苦的咖啡,但任卻帶着一絲絲甜味,童年似一把雨傘,在你內心下雨時為你遮風擋雨。而我的童年卻有着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。

  “媽媽,媽媽,你叫我幹嘛呀?”我問到媽媽說“XXX你已經7歲了,是時候該學會買東西了。”“媽媽,媽媽買東西是不是買好多好多的好東西呀?”“對呀,你可已買薯片,棒棒糖,可樂好的好的呢。”“好啊好啊!我要去我要去。”媽媽囑咐了我幾句,便給了我10幾元,“媽媽是叫我買一包鹽,然後剩下的讓我買零食呢。”我快速買了1包鹽並買了一根棒棒糖。“半路上突然淹掉了,撒了一地,我急急忙忙的撿了起來,回了家,我突然想到媽媽不是經常把我髒的衣服放到那個白白的箱子里嗎?然後一拿出來衣服不就變得很白了嗎?我趕忙將鹽倒了進去當洗好以後我打開一看哪有鹽只有一堆水,我將這事告訴了媽媽,她笑的抱緊了肚子..........

  多年以後我想到這件事都會笑一笑,多美好的回憶啊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