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憋了一肚子氣,出處不順心,下午,實在是不想在家待下去了,於是帶上漂移板去家附近一塊平坦的地方玩漂移板。

  也許今天是我的倒霉日,還沒玩多久,一個急轉彎,我的腳指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,好了,把前幾天剛結的一塊痂磨掉了,鮮紅的血馬上溢出來,然後就一直流啊流的,血流到拖鞋上,粘了一大片地方,受傷了,雖然不怎麼疼,但是很煩,煩死了,傷口什麼的就是麻煩。

  本來想再玩一會的,但是血快凝固了 ,凝固了的傷口不好處理,於是我又得回家。

  回家我洗了鞋子,鞋子上的血果然快乾了,再干點就不好洗了,有一股血腥味。然後我在簡單洗一下腳,擦乾,然後給傷口摸點過氧化氫,然後在上點黃藥水,這樣傷口就處理好了。

  唉~真是充滿着血的殘痛回憶的一天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