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撿到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撿到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的午後,放學了,我歡呼雀躍,興高采烈地朝着回家的路走去。這時候,我突然發現地上竟然有了十元錢,我有些猶豫不決,但還是撿了起來,準備明天交給老師。

  原來,這種想法是很堅決的。但是……就當我歡樂地朝家裡走去的時候,走到一個麥當勞快餐店的時候,我看到了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們,在拿着父母的錢買哪些甜美可口的冰激凌吃。看着他們吃的那麼歡快,那麼饞涎欲滴。我的口水也不自覺地流了出來,我犯了饞兒,可我的口袋裡面身無分文,唯一有的便是前面撿到的十元錢,這倒不失是個好方法。但是,那錢並不是我的,只是我撿的明天要交給老師的。

  但是我又想到也沒有知道我撿了十元錢,但是這錢必定不是我的啊!於是,我的貪念和良知打起仗來,最後還是貪念略勝一籌,我買了兩個冰激凌。

  從此,這一件事情被我深深地記在了腦海里。我感到自己的不對,做的錯誤,於是我要求自己要養成拾金不昧的好習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撿到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撿到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