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舅舅是個足球迷,只要電視里放足球賽,他就坐在沙發上全神貫注地從頭看到尾。看到高興處還跟着手舞足蹈,惹得我哈哈大笑。因為舅舅平時十分疼愛我和看足球賽十分有趣,所以只要電視里有足球賽播出,我寧可不看動畫片,也要讓舅舅看足球賽。  

  記得我五歲那年有一天上午舅舅來我家做客,舅舅到我家沒有坐下多久就跟着爸爸媽媽去外面辦事去了。我獨自一人在家打開電視一看,啊,是足球賽!可舅舅不在家,怎麼辦呢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幾次打開門也不見舅舅們回來。突然,我自作聰明地想出一個好辦法。我用電視罩把電視蓋住,等舅舅回來再看。可是,不知怎麼回事,電視機里還在隱隱約約傳出足球賽的聲音。我怕聲音跑掉,又拿來一床毛毯蓋在電視機上,還用繩子把電視機捆得緊緊的,終於聽不到聲音了。我拿起小凳子坐在院落里盼望着舅舅們快點回來。  

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大約一個小時過後,舅舅們,慢騰騰地、有說有笑回來了。我不等舅舅們到門口,便迎過去拉着舅舅的手說:“舅舅,快坐下,我給你留下你最愛看的足球賽。”說著,我又趕快跑到電視機前解開捆在電視上的繩子,掀開毛毯和機罩,可電視里播放的卻是新聞聯播。我頓時傻了眼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明明把電視捆住了,足球賽怎麼會不見了?”  

  舅舅聽到我的言語,看到我的神情,一下子把我抱起來哈哈大笑着說:“我的傻侄女,舅舅今天看到的這場戲比足球賽精彩多了!”我也莫名其妙地跟着舅舅和爸爸媽媽笑起來。隨後,舅舅給我講了電視節目捆不住的道理,我幼小的心靈好像也模模糊糊明白了其中的道理。  

  這就是我童年裡一個既傻又有趣的故事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