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奪面雙鼠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奪面雙鼠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寒假裡,我看了很多的書,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書名叫《奪面雙鼠》的課外書。

  這本書的作者也是主人公傑羅尼摩。他是一位作家,他經營的《鼠民公報》在鼠城裡狂熱暢銷,而另一位作者莎莉經營的《老鼠日報》卻糟糕透了,生意一直不好,所以心裡一直耿耿於懷,莎莉就做了一系列令人費解的事情……

  傑羅尼摩近來總是遇上一些奇怪的事情:先是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一隻女鼠打了腦袋,接着又發現自己做了某種馬桶的廣告代言人,後來又是自己的《鼠民公報》莫名其妙的被競爭對手莎莉收購……以至於傑羅尼摩有家難回,流

  落街頭……當傑羅尼摩和其妹妹菲調查此事時,發現居然有隻聲音和長相都酷似傑羅尼摩的老鼠在冒充自己幹壞事。把他不喜歡做的事情一一都給做了,傑羅尼摩憤怒了,他決定以“其鼠之道還治其鼠之身”——讓表弟賴皮去冒充莎莉,教訓了卑鄙莎莉,並最終奪回了《鼠民公報》。

  通過這本書我明白了任何事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,擁有真實才華才能得到他人的認可,像莎莉這種投機取巧且破壞他人是不會有好的下場的,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,努力掌握知識,擁有真才實學,長大以後才能立足社會、貢獻祖國!

  信豐第一小學四年級:賴夏靜霖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奪面雙鼠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奪面雙鼠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