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是由景業捉,我先給他蒙上了紅領巾。我數:一.二.三,開始。大家默不作聲,靜了下來。嘻嘻,調皮搗蛋鬼——焙業上了,他朝着景業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,哄得我們哈哈大笑。景業剛轉身想捉,卻被他逃之夭夭了。這下,景業謹慎了起來。忽然,他朝着我這來了,其他夥伴馬上逃走了,剩下我一個人在那,這時,景業離我越來越近,我憋着氣,緊張的樣子讓夥伴哈哈大笑,這倒讓景業多了個心眼,朝着笑聲走去了。這下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。 

 第二局,輪到我捉了。被蒙上眼睛的感覺真不好受,到處黑漆漆的一片,看不到什麼。開始了,我隨這笑聲走去。哎呦,我不小心撞在了牆上,於是,我便將計就計,假裝很疼的樣子蹲了下來,好心的浩逸馬上過來扶我起來。"哈哈你被我騙了。我一把捉住了他,說:這下你可走不了了”。浩逸知道上了當,氣得臉都?了,我摘下紅領巾和夥伴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那一天,我們沉浸在快樂的笑聲中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