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亮晶晶和笑盈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亮晶晶和笑盈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亮晶晶和笑盈盈 標籤:郭晶晶作文

  

有一位老爺爺,叫巴赫,他養了許多小狗。其中,亮晶晶和笑盈盈是一對雙胞胎,它們長得一模一樣,是很好的姐妹。

有一天,亮晶晶對笑盈盈說:“哎,妹妹,我們長這麼大還沒見過自己長什麼樣,我聽說有個玩意兒叫鏡子,可以照出自個兒是什麼樣,要不咱弄兩面兒來?”笑盈盈聽了也很好奇,說:“好啊!”第二天,亮晶晶果然弄來了兩面鏡子,只不過一面是凹鏡,可以使人變高大;一面是凸鏡,可以把人變小。亮晶晶對笑盈盈說:“我去東邊照,你去西邊照。”亮晶晶來到了東邊的凹鏡前,自鏡里一看,哇,原來自己這麼高大啊!再來看笑盈盈,它看到鏡中的自己竟是如此矮小。垂頭喪氣。亮晶晶和笑盈盈又會和在一起,只見亮晶晶趾高氣昂,尾巴翹得老高,嘴裡還叼着一根兒名牌香煙;而笑盈盈呢,則縮成一團,頭低了下來,身體還止不住地發抖。

自信很神奇,可以讓一個人快速改變,當一個人沒有自信時,這個人就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比不過人家,喪失自我。同學們,你們一定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喲!

您正在瀏覽: 亮晶晶和笑盈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亮晶晶和笑盈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