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爭上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上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到這個題目你會覺的奇怪。爭上游是爭什麼上游,為什麼要爭上游呢?種種問題你可能問也問不完,可是這些問題的答案卻只有一個??那就是划龍舟。

  划龍舟,對我們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可能很陌生。但是這次我們在螺洲社會實踐時真的感受到了什麼叫“爭上游”。

  在螺洲的第二天下午的活動是划龍舟,大家早就想劃了,所以大家非常興奮。岸上教官正在講怎樣划和一些注意事項,有些人就坐不住了,又是一頓臭罵,唉!教官對我們說:“女生先划,隊伍里傳來了兩種聲音:Yes!No!不用講就知道是誰說的。

  終於輪到我們男生劃了。我們脫掉鞋襪,穿上救生衣。大家以下子變樣了,原來瘦的變胖了,瞧!周漢卿。我們組的敲鑼林小龍第一個上船。只見他在一歪右一拐艱難的走到了船頭。我也不例外,走到船中間時還差點摔了個四腳朝天。

  船開了,我拿起船槳,插入水中,用力向後划。原來在電視里看運動員划的那麼輕鬆沒想到要花那麼多力氣。而坐在船頭的林小龍因為剛才太用力敲了,現在正坐在那兒發獃。

  這時,原來在我們後面的船開始加速了。看到他們快超過去了,我們也不甘示弱,用力划水,坐在前面敲鑼的小龍頓時“醒”了過來,拿起鑼使勁敲。正在我們用力的時候,坐在我後面的丹琦像發瘋似的用力向前打水,水濺到我滿褲子都是,我大叫道:“丹琦,輕點!”這時他才醒悟過來(後來才聽說,坐在丹琦後面的潘日也遭了秧。)

  這時另一艘船也快趕上了,我們加一把油,我汗都劃出來了。林小龍拿着鑼使勁敲,邊敲還邊說:“加油!快!加油!”在他們拐彎時,我們用力划乘機超過了他們,到第二圈時他們在拐彎處也超過我們,第三圈時本來我們領先,可在拐彎處時他們也不退讓,就這樣兩艘船起頭並進,但他們在最後幾米處反敗為勝超過了我們。

  雖然我們敗了,但是我們的心仍然留在賽場上。我愛划龍舟,我愛爭上游。
 

您正在瀏覽: 爭上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上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