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雙偉大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雙偉大的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手的世界了有各種各樣的手,溫暖的,勤勞的,懶惰的,……有一雙手像黑夜的指路燈,我走到哪裡,它就跟到哪裡,溫暖我的心,那就是媽媽的手。

  媽媽的手是一雙靈巧的手:每一天都忙着做家務,這邊忙完了,還要忙那一邊,整天忙東忙西,我要幫忙,她還一直說:“我不累,我不用休息,你去做你的事。”你知道嗎?當時我聽完這一番話,心裡有多痛苦嗎,為什麼您不叫我和你分擔一些家務呢?求求您,不要這樣折磨你自己。但是,您也不要為了這些無情的灰塵,把自己白嫩嫩的雙手,變得粗糙又無力。

  媽媽的手是一雙能幹的手:每一天,每一夜都在看見媽媽在做飯,做的菜是豐富多彩,您看見了嗎?你的額頭上的露珠一直往下流,您似乎看見了我,對我擺擺你那粗糙又無力的手,您似乎看見了我在流眼淚,放下熟了的菜,三步並作來到我的面前,用她那溫暖的手,撫摸着我的頭。當時,一陣寒風吹來,我雖然冷的直發抖,但是,您讓我從寒冷轉到溫暖,是你用那粗糙無力的手讓我感受到溫暖。

  媽媽的手是一雙教育我的手,也是一雙能幹的手,更是一雙靈巧的手。

  我要感謝媽媽,感謝她用雙手換來我們全家的幸福,感謝她不管是幾點,只要是能做的事,她都是忙完才去睡,感謝她為了我,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幫我完成。

  我愛媽媽的手,愛她那純潔的心靈,愛她那關愛我的心,但沒有人比我更愛她。

 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施佳佳

您正在瀏覽: 一雙偉大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雙偉大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