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鬼與友誼(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鬼與友誼(3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黑雲把全世界都包圍了,到處風雨交加,還時不時地打雷。魔王率領軍隊沖向大地,一道黑色的雲霧衝到了風雲面前。魔王說:“就是你們把我的三道大軍全消滅了?”“是的!!”風雲說。“那麼讓我常常你們的本事吧!”魔王說。風雲想:這次絕不能輕敵,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中。風又吹起了哨子,雲又畫起了星星,可這次龍雖出來了可沒有一點效果,魔王說:“哈哈哈哈!!這個世界已被我的魔法封茚,要被解它們就必須打敗我!!”風雲說:“有本事就你一個人和我們來!!”魔王說:“讓開!!!”群妖立刻讓成一條走道。決戰開始了,風雲畫的龍也起不了作用了,魔王說:“該我攻擊了”然後伸出一枝手,打了一掌,啊!一道黑色的光沖向風雲,哄的一聲,風雲便被打成了重傷。可他們還那樣堅強不屈,他們互扶着肩,就在這是,筆和哨發出了耀眼的光芒!凈化了世界上的黑暗!還將風雲的傷療好!突然,風雲站着的地方出現一大排的金光,上面有幾個顯眼的大字——風雲合壁!!!!!!!!接着,就出現了一條巨龍,它身體的光向世界散開,魔賓魔隊也一下子被級毀了。 

  世界終於又惲復了和平!!!

您正在瀏覽: 魔鬼與友誼(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鬼與友誼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