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友誼 

 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:邱芷瀅、溫淑櫻、蘇鈺涵……,她們陪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可我最要好的朋友還是邱芷瀅,那並不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一些,而是因為幾件事情的關係,讓我至今都忘不了。 

  那時,正好要上體育課了,可是,我感到頭很不舒服,就跟幾個好夥伴說,但是,只有邱芷瀅對我說:“我們去校醫室吧,要不你等等你感冒了,那可就不好了!”我對她說:“嗯,謝謝你!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幫助了我。”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校醫室,量了下體溫,一看,呀!38度多,這可把我身邊的夥伴——邱芷瀅急壞了,她對我說:“怎麼發燒發的這麼嚴重?還不告訴我,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呀!”我被她說的話驚呆了,頓時,我感到了友誼的意味是什麼,心裡不知是甜是苦。 

  每一次,我去幫老師抱作業的時候,邱芷瀅都會主動來幫我,並且主動提出要抱大疊的,可是,我怎麼也不讓她抱大疊的,那是因為她的個字矮小,我怕她承受不起這些作業的重量,會受傷,但是,她怎麼樣也要抱大疊的,如果我不讓她抱大疊的,她就會很不滿的對我說:“要知道,朋友之間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!”我聽了,只好給她抱大疊的作業本了,誰叫她是我的好夥伴啊。抱作業時,我每次都是那麼輕鬆,可是,這對於邱芷瀅來說卻是多麼的困難啊,因為,她是那麼的嬌小,是那麼的矮小,我頓時感到了友誼的力量是多麼的重要,便決定好好的珍惜這份友誼。 

  友誼的意味是什麼?是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,及時的幫助他人;友誼的力量是什麼?是一起面對失敗成功,傷心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