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!蛋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蛋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年夜的餐桌上比有一道菜———全家福。全家福是一道什錦湯,裡面有肉丸、魚丸、蟹肉棒、粉絲、黃芽菜------其中,我最喜歡吃的是蛋餃。當媽媽端上一鍋熱氣騰騰的全家福時,餐桌上頓時香氣裊裊。我迫不及待夾了一個蛋餃,咬上一口,味道鮮鮮的、美美的。 

  這時,我想到了昨天晚上,和媽媽一起做蛋餃的情景:媽媽先在碗里打了幾個蛋,用筷子把蛋拌成湖,勺子加熱后抹上點豬油,再用調羹舀一點蛋湖在勺子上,在小火上均勻得轉動。然後再夾一點事先準備好的肉餡,放在蛋皮上,最後蛋皮合龍,一個肉鼓鼓的蛋餃寶寶完成了。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也做了一個蛋餃,可是蛋餃漏餡了。原來我忘抹豬油了。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幾個,終於做成了一個既美麗又結實的蛋餃。 

  我們全家邊吃邊說著一年發生的事情,此刻情景溫馨暖人,聽媽媽說蛋餃是財源滾滾、吉祥如意的意思,更有我們全家對“明年會更好”的期盼。

您正在瀏覽: 啊!蛋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蛋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