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魔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魔斗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在那片森林裡出現了一塊大石頭,那是神派來陸地除魔的天使。過了十幾天,那塊石頭變成了一個天使,名叫聖。在聖的背後背着兩把劍,“龍之劍”和“鳳之劍”。 

  在天使從石頭裡出來的那一天,許多小魔頭從樹林中鑽出來,要殺掉天使。天使面不改色的拔出鳳之劍,喊到:“鳳之劍!”頓時,一隻美麗的鳳凰出現在小魔頭眼前,小魔頭們都看呆了。這時,鳳凰一扇翅膀,小魔頭們一下子被扇飛了,最後撞到樹上死了。 

  聖歷盡困難終於走出了森林,來到了平地上。可是當時的平地上一片大霧,根本看不清前方。走着走着就回到了原地。聖便再次使用鳳之劍,讓鳳揮舞翅膀把霧扇開,繼續前進。 

  突然,一道光刺進聖的眼睛,魔王出現了,只見它背上背着“魔之劍”,腰纏能自由伸縮的“魔之鞭”。聖正要使用“龍之劍”時,魔王就使用了“魔之劍”,一道黑色的劍影就砍了過來,鳳立刻展開翅膀護住自己和聖的身體。聖身上雖然沒有受傷,但鳳翅上卻多了一條傷痕。聖生氣極了,立刻施展“龍之劍”,只見一條龍繞着劍出鞘了。龍直衝魔王,魔王立刻使用“魔之劍”,大喊“變!”一隻大蟒蛇出現了,龍很快衝了過去,要用爪抓它,用嘴去咬它。可蟒蛇也不傻,立即躲開了。龍抓了個空。蟒反過來用毒液噴向龍,龍口裡射出一道光來,蛇頓時化為灰燼,毒液也消失了。 

  可是魔王又使用“魔之鞭”把聖捆住了,而且捆的越來越緊,聖痛的不行。龍和鳳都儘力的為主人把繩子往開解,卻都無濟於事。聖疼的昏了過去。就在對昏過去的一瞬間,繩子變戲法般的開了。 

  等聖醒來之後,發現自己身處於天堂醫院之中。聖立刻坐了起來,說:“我要去殺了魔王!”天堂醫生說:“魔王已經被抓住了。”說著還領他去了天牢,聖看到天牢中的魔王,這才放下心來。 

  醫生還告訴聖,在他正要被魔鞭捆死時,玉帝派了好幾個優秀的天使戰士去幫助他,還把魔王抓了回來,說著又指了指牢中的魔王。 

  在慶功會上,聖高興極了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神魔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魔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