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的願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的願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很遠的大森林裡,有一個美麗的螞蟻王國。螞蟻國王有一個願望:就是能在天空飛行一次。有一天,國王躺在像綠色地毯的草坪上,看見一隻可愛的小鳥,心想:“如果我是一隻小鳥,那該多好啊!我可以飛到藍天,和太陽公公聊聊天;和雲妹妹捉迷藏;和風姐姐賽跑。”

  國王爬上高高的石頭上,大喊一聲往下跳,結果,它沒有飛起來,卻摔傷了一隻小腿。國王不灰心,又爬上高高的大樹,閉着眼睛往下跳。結果,它還沒有飛起來,卻摔傷了頭上的觸角。

  螞蟻國王沒有實現自己這一生最大的願望,傷心極了,就大哭起來,我看見滿身是傷的螞蟻國王,就走過去安慰它:“您不要難過了,螞蟻國王。您需要我幫助您嗎!”螞蟻國王難過的說:“我想到天空飛行一次,可怎麼也飛不起來,還摔的滿身是傷。你能為我想個辦法嗎?”我說:“這好辦,我送你一個氣球。”國王把氣球拿在手裡,一陣風吹來,氣球帶着國王高高地飛起來,飛過茂密的大森林,飛過又高又大的高樓大廈,它俯身往下望,都變成一個個又小又漂亮的火柴盒。螞蟻國王飛着飛着慢慢的長出了翅膀。它飛回大森林,高興的大叫起來:“哦,我長出了翅膀,我可以飛了!”這時,森林裡所有的夥伴們都趕來向它祝賀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的願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