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思南,說起思南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思南的3種出名的東西吧``!! 

  分別是麥粑、花甜粑、綠豆粉,今天呢,我要介紹一下我家鄉的風景``!! 

  我的家鄉路很爛,車子不容易開進去,可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,大街小巷,到出都是車子和人,路修好了,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不過,還有一些地方一點兒也沒有變,那就是賣麥粑那條路,去年我去就很爛,害得我褲子上到處都是籬笆``!! 

  春天的時候很暖和,大家都到外邊來玩,可是,只有山上才有小草小花,哎.... 

  其它的都被用來修房子了,路邊幸好用幾棵樹,來提醒我們春天來了``!!人們有的逛超市,有的到處跑來跑去,晚上可好了,到處都有宵夜,你喜歡吃什麼就有什麼. 

  夏天的時候呢,大家有的還是要跑來跑去,因為他們要生活、要吃飯,有的待在家裡吃西瓜,開着空調,我想要是科學先進了,我就要建一座樓,那有開關,熱天一開就不熱了,冷天一開就不冷了. 

  秋天的時候,樹葉全落光了,在這個時候最辛苦的是我們的清潔工,樹葉落得越多他們的工作也就越多,只要有垃圾的地方就有他們,他們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眼前,這時,人們全都去摘水果去了,因為這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,有蘋果、梨子、香蕉等,農民伯伯在田裡收穫糧食,十分開心. 

  冬天呢,是最冷的一個季節,大人們都在屋裡坐着,而我們小孩兒在外面堆雪人、打雪仗,很好玩兒,我看見小朋友們戴上手套、帽子,穿上棉襖,看起來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企鵝. 

  怎麼樣?心動了吧!!那就快來我的家鄉看看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