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震.....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......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起地震,就令人毛骨悚然,心驚肉跳。大自然的災害,在我們身邊不斷地演繹着。地震的到來,給每個人的第一感覺就是:可怕! 

  當我周六回家打開電視:屏幕上出現5月 12 日四川汶川地震突如其來,災難從天而降的消息時,我震驚了...... 

  報道上說:據統計截止5月15日有十萬平方公里的面積發生地震受傷1021000人!被埋13400人!死亡19500人!7.8級地震!這些個慘痛的數字!還有那些在危險中勉強度過一個又一個饑寒交迫的受難同胞們,他們正在生死線上經受着分分秒秒痛苦的掙扎,救助他們的廣告播出時,我哭了! 

  我覺得他們好可憐。不過在這裡我要跟受難的同胞說一聲:不怕,房子倒塌了還能再建,可人的意志倒塌了,就什麼都沒了。 

  我雖因生活條件有限,而無法大量捐款給他們......但我會為你們默默祈福!願你們早點走出困境,發揚堅強、無畏的精神重新建設你們美好的家園!你們的堅強會是對在這次地震中離開你們的親人和朋友最好的告慰!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.....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