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年後的我將會成為一名畫家,用畫筆描繪出人生的意義,用畫卷展示給人們看,讓他們知道祖國的美麗,用色彩照人生…… 

  那時的我已成為了一名著名的畫家,所畫的畫是那麼生動、那麼迷人、那麼活潑。 

  那時的我將會帶着一枝簡單的畫筆,一個簡樸的畫夾和五彩繽紛的顏料.用這些工具去描繪祖國各地的景色:水平如鏡的西湖、紅葉似火的山、一望無際的大海……走到哪裡就畫到哪裡,畫出祖國新的一面,讓人們從畫卷當中,重新認識我們的新中國. 

  那時的我將會去畫新中國的地形.要畫出那麼雄偉、勇敢的“雄雞”,要畫出中國的繁榮、統一、和平的新一面。畫出那一種雄偉的氣勢。 

  那時的我將會眷戀母校─環城小學.要回到母校,把母校的一草一木全都畫下來、把校園美麗的景色畫下來、還有畫下老師慈祥的笑容、畫下老師親切的教導的場面、把這些場景永遠留在心中…… 

  當我真的成為了一名著名的畫家時,我將會深深地懷念起我尊敬的老師們。我要把他們都畫在畫卷上,永遠記住他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