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球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 “星都杯2006年中國足球甲級聯賽杭州賽區”的比賽。比賽雙方分別是巴貝綠城房產隊和廣州醫藥隊。我有點搞不懂了,球隊的名稱為什麼會那麼怪?阿姨告訴我,巴貝綠城房產隊是因為巴貝集團和綠城房產集團贊助的,所以才起這個名稱的。 現在綠城房產隊是穿白色球衣,廣州醫藥隊是穿籃色球衣。 

  比賽開始了,只見綠城房產隊的前鋒一腳就把球踢飛,球飛到另一個隊員腳下,那個球員躲過了一個人。大家都“耶”地一聲叫了起來。我又問:“為什麼大家都幫巴貝綠城房產隊呢?”阿姨說:“因為綠城房產隊是我們杭州的球隊,現在他們是主場,而醫藥隊是廣州的,他們是客場。”“噢!我明白了。”但不幸的是,對方的一個隊員一腳把球又踢回了中場,另一個藍隊的球員立即接上。啊!不好,那個球員虛晃一招,一下避開了兩個球員,他一人帶球沖向了球門,大家都提心弔膽,連氣也不敢出。“好!”全場爆發出一陣掌聲。一看,哦!我方守門員撲向那球,讓那隊員無計可施。 

  守門員又一個大腳開出來,球飛了起來。球員都向球衝去。主力隊員踢了一腳,那球像一隻猛虎一樣地向對方球門衝去。那守門員不備,被主力隊員進了球。全場的人都站起來歡呼。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那麼壯觀的場面,被嚇了一跳。我們的觀眾席上出現了“波浪”,左邊的觀眾站了起來,然後向我們這邊推來,真像一陣波濤! 

  但一疏忽,球又飛進了我方球門,大家“唉!”地一聲,垂頭喪氣地坐下了。後來,我方球員又逼近了對方球門,大家一齊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隊員好象聽見了,跑得更快了。“噢!進了進了。”大家興高采烈地叫着。最後,綠城房產隊以2:1的微弱優勢取勝。後來,主持人公布,今天是白隊守門員的生日。場內響起了“生日快樂”這首歌,大家也祝他生日快樂,還放了煙花呢! 

  這真是場扣人心弦的球賽!

您正在瀏覽: 球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