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球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放學后,三年級的同學到郊外去進行了一場足球賽。他們分黑白兩個隊,每隊各11人。他們找來一些石頭圍成一個半圓形,留一個口,這是球進去的地方。除了隊員,還有幾十個啦啦隊同學,在為他們加油。

  他們來到球場,各站各的位置。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拋。白隊的小明和黑隊的小剛像兩個火球一樣,向上跳起來爭球。黑隊的小剛跳得高用頭頂到了球,帶着球向前方衝去。後面的小傑和小張怕球被搶了,就跟上來保護球。小明也跟着找機會搶球。這時,白隊埋伏兩邊的人馬出動了,他們像兩隻兇猛的老虎向小剛撲來。小剛等他們越跑越近的時候,在那一剎那,他把球傳給了小張。小張帶着球繼續向前跑,小剛剛傳過球就聽到一陣掌聲,大家都說:“好球!好球!”

  小張又看見了前面有兩頭“猛獸”等着他。他想:“他們來得凶,我要用技巧來對付他們。這次戰略形勢不同,他們一個左一個右。這時,後面的小傑跑了上來,小張一看真是好機會,他把球傳給小傑,小傑又把球傳給小剛,小剛使出全身力氣來了一個倒掛金鉤,球像閃電一樣直衝白隊的球門。守門員還沒有來得及作好準備球就進了球門。這時,拉拉隊的同學大聲歡呼,黑隊的球員向小剛熱烈擁抱。

  這場球賽真精彩!

您正在瀏覽: 球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