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悔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悔

  每當我想起那一件事,我便後悔不已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,寒風呼呼地吹着,大雪紛紛地下着,我們的衣服也加了一件又一件,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,心裡樂滋滋的,可一想到這個鬼天氣,卻還要出去做早操,我便有點不樂乎了。我輕輕地嘆了口氣“唉”。突然想到前幾天有一位同學生病了,沒做早操。我穿得衣服雖然多,可是我還是非常冷。於是我假裝捂住肚子,臉上充滿了痛苦的表情,還一邊說:“啊!啊!”老師正在批改作業,聽到了我的聲音,連忙跑過來,輕輕地摸摸我的額頭,又望望窗外的大雪,和藹地說:“這樣吧!你在這兒休息一會兒,等會兒做早操你就別去了,在屋裡坐着休息。”同學們都紛紛都出去做早操了,我一個人待在教室里,我坐在窗口看着正在做操的同學們,看看紛紛下着的大雪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早操做完后,同學們紛紛回到教室里后,窩在一起七嘴八舌問我:“你怎麼了”,“是不是不舒服啊!”“我叫老師給你父母打電話,叫他們來接你去看醫生”……我連忙搖搖頭說:“還好,還好,把我接回去就不必了吧!”過了一會兒,同學們都到外面去玩去了,我為了掩“病”,不敢出去“歡蹦亂跳”,更不趕發出一點聲音來,我像做了壞事一樣,心裡很不安,生怕被老師同學們看出端倪。

  第二節課,語文老師生動地講着豐富多彩的課文內容,我是一個個非常積極。愛舉手發言的同學,所以我忘記自己“病”了,積極舉手發言。老師感到非常欣慰,而且我回答的問題都是百分百的正確,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來誇獎我:“你們看看,人家陳澄啊!連生病了,都積極舉手發言,回答的問提都是對的,你們啊!向她好好學。”聽着老師的話,我的臉紅的……真不趕抬起頭來,,我感到非常後悔,心裡真不是一個滋味。我真不應該騙了老師和同學們。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我使終都記地,我再也沒有犯類似的錯誤了,因為我知道誠實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,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。

  指導老師:祁老師

  陳澄

您正在瀏覽: 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