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冤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冤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哎,偶的同桌韓永裕可真是……哎! 

  五年級時,我很“幸運”地跟他成為了同桌;六年級上學期,我很“幸運”地和他成為了前後桌:六年級下學期時,他終於調位咯! 可是,我們的“戰爭”還是不斷。記得有次,我竟然追着他圍着三樓大堂跑了三圈,可真是累死我了,他卻還嬉皮笑臉的 。儘管調位了,可上課時他還對着我做鬼臉,再來個小拇指

  下面是他怎樣欺負我的事情(只是節選而已,如果真的要說,三天三夜都說不完) 

  有時他會把我的東西偷偷藏起來,等我找不到了着急了,他才拿出來,說 :“我幫你找到了,明天給我1元。”有次,他拿了我的筆用了一個寒假,我竟然不知道

  有時侯,他有一些題目不會做,叫我教他,還說如果我教他,他以後不會欺負我了。結果呢?我教了他,第二天他又欺負我!而且,欺負完我他又問我借東西,我當然不借啦。他竟說我小氣,真是……真是氣死我也! 

 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本應高高興興。結果,我竟然被他追着打。明明我一下都沒打到他,他卻說:“你打到我了,該給我打一下。”結果,他打到我超痛。我生氣了,他伸出手說:“我讓你打一下。”我不理他,他瞄了瞄我,就識相的走了。哼,連最後一個兒童節都欺負我,我們怎麼能和平相處? 

  不過,可能小學畢業后,我們不在一間初中,到時想吵都吵不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冤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