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微笑從我開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從我開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,一局落子無悔的棋,一場人喧鼓響的戲!一重波濤萬傾的海!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過客,但我自信我能夠化解心靈的困惑與遲疑。而今,我真的做到了,因為在我的辭海里時常帶着微笑。

  每天帶着一個微笑,帶着一個好的心情,去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  每天早上,母親總會送我到門外,走時,母親微笑着,是希望的微笑,是期盼的微笑,母親的微笑是理解,是期待。而我也總會回母親一個甜甜的微笑。

  每天晚自習放學回家,父親總會做好晚飯,微笑着站在大門口等我,父親的微笑是最自然的,也是最淳樸的,而我也總會微笑着對父親說一聲“謝謝”。

  微笑從我開始,把一個微笑傳給更多更多的人。讓我們微笑着去面對人生。

  微笑,是一種美麗的笑,是一種神秘的笑,是一種感人的笑,也是一種對他人尊重的笑。

  是的,微笑美麗,當你心情低落時,微笑就像清潔劑一般,把你心頭所有的苦澀和煩惱都洗掉;當你孤獨寂寞時,微笑又化作溫暖的陽光照徹你的心房,給你帶來一絲絲的暖意。

  我們與同學在學校這個大集體中生、活學習,日久天長,必然會產生一些誤會,假如產生誤會的雙方都不肯向對方贈一個微笑,那麼兩人將會更憎恨,成為永遠的陌生人。假如你不想失去這份友誼,就送他一個微笑吧,這微笑能融化那堵隱形的冰牆。

  微笑從我開始。朋友,在你得到微笑的饋贈時,不要忘記回報他人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從我開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從我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