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蝦米笑傳2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蝦米笑傳2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晚飯的蝦米媽 

  蝦米一家正在吃着飯。蝦米媽是個非常陰毒的一個媽媽,人稱“惡霸王”,蝦米爸永遠不敢抵抗她。蝦米爸出了名的膽小鬼,做事馬虎。 

  蝦米媽故意的夾了一塊蝦米去蝦米的碗里,說“蝦米吃蝦米,快,這就是你打碎花瓶的懲罰。”蝦米用筷子顫顫的夾了過去,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了,不一會,整碟蝦米被蝦米吃光了,可是......蝦米身上出現了一塊塊紅色的斑點。 

原來,蝦米媽是一個非常軟弱的女人,她可不是人們說的那麼壞。因為...... 

   她看見蝦米身上的斑點,立刻跑了進房間,偷偷地擦眼淚,她哭了。 

  早上的蝦米爸 

  新的一天開始了!蝦米爸一大早起來就去了晨運、打羽毛球、跑步和跳繩。完了以後,他回到家裡,第一時間,就是打開電視看足球賽。 

蝦米肚子餓了,他想煎蛋吃,但蝦米媽不在家,就自己煎蛋,可是自己不會煎,叫爸爸幫忙。爸爸“呃……”了幾聲后,說:我邊看足球賽邊指點你吧!”  “嗯”蝦米拿出蛋和油

您正在瀏覽: 蝦米笑傳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蝦米笑傳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