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脾氣有些古怪,倒和大海很相似,故美名曰“大海爸爸”。

  我爸性情豪爽,像大海一樣,可以算個“性情中人”,人家讓我爸幫忙,我爸從來是保質保量準時完成。而且,我爸的慶祝方式也有些“性情中人”的味道。有一次,我的作文在雜誌上刊登出來,我興緻勃勃地跑回家,爸爸一聽,兩條濃眉翹了起來,咧開嘴“哈-哈-哈-”“海笑”三聲,再給我來了個熊抱,舉起來轉了好幾圈,都把我轉暈了。我爸會在與一幫朋友喝酒時亮出“海量”,喝得滿臉通紅,還與朋友划拳行酒令,拿起酒一飲而盡,真有些“性情中人”的味道。

  我爸發起怒來,就像大海驚濤駭浪,“驚天地泣鬼神”。有一次,我考試成績很差,回到家,我爸一聽到這消息,眉毛皺起來了,臉漲得通紅,咬牙切齒,用手指着我的鼻子就大吼起來,其音量肯定大於100分貝!絕對不亞於河東獅吼!說到激動的地方,我爸舉起玻璃杯,往地下一砸,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玻璃杯“粉身碎骨”。有時太激動了,我爸還會動手打我。不過隨着我的成長,大海爸爸發怒的次數也越來越少。

  我爸爸也很細心,和藹可親,就像大海風平浪靜一樣。有一次,我與同學踢足球,一不留神摔了一跤,腳上磨破一塊皮,痛得我眼淚直流。爸爸對我說:“男兒有淚不輕彈,再哭就變成女孩了。”我立即止住眼淚。爸爸笑着為我擦去眼淚,並給我的傷口塗上了紅藥水。

  我爸爸還像大海一樣很有知識。我遇到的難題我爸大多能解答出來,當然有時還不忘“奚落”我一番:“這麼簡單的題都做不出來,太差勁了。”

  我爸爸的脾氣還像大海一樣多變,這會兒臉上笑嘻嘻的(晴空萬里),過一會兒就陰沉着臉(烏雲密布),一不留神我爸就開始發脾氣(大雨傾盆),不過片刻又恢復笑容,與人稱兄道弟(雨過天晴)。

  嗨,讓我說什麼好呢?我可愛可敬可親的大海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