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過不斷的尋找,我努力地尋找着——
  不經意間,“神”把我帶來了這裡。哦,對了,不是“神仙”,而是“意念”。不管怎樣,我終於“闖”到了這裡,來到了我的文學天堂。

  看過了一篇篇學姊們的文章,我感嘆於:她們的聰明才智、她們的文學功底是多麼的深厚。她們的措詞得當,洋洋洒洒,一揮而就,猶如神助般就成了一篇精華文章。

  她們有天下無雙的“神筆”,我想!

  回想我平時的作文,剛開始還可以,可寫着寫着就不咋樣了,爸爸媽媽平時少不了引導我,教我多讀、多看、多寫,我照做了,可我就是改不了這點,總給人一種“龍起頭,蛇收尾”的感覺。要不然,就“黔驢技窮”,寫着寫着就覺得沒有什麼可寫的了,膚淺得“要命”。

  今天,瀏覽了一篇篇妙筆生花的文章,字字珠磯。在此,我向學姊們鞠躬了,請各位學姊多多關照,幫助一下未來的“文學大師”。

  謝謝!衷心地感謝!

您正在瀏覽: 心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