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奧運會的心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會的心情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,奧運會已勝利閉幕,但是,奧運會上運動員們拼搏奪金的那些鏡頭還在我腦海中播放。 

  8月8日開幕式之後,有項目比賽的就有16天。可是,這半個月里,我和外公總覺得過得很快。這16天里,我們時時快樂,時時惋惜。看比賽時,我們也會加加油;當中國隊衝過終點,進球,或穩拿冠軍時,我們會說一聲“耶”,然後拍手叫好,或手舞足蹈;當中國隊差一點就得到冠軍時,我和外公就會拍拍大腿,搖搖頭,為中國隊惋惜。 

  還有幾次,中國隊得的雖然不是“金鑲玉”但他們突破了歷史。我們還是拍手叫好。 

  這幾天里,我覺得奧運會上運動員們的拼搏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。我認為,各國運動員們在奧運賽場上奪金不光是為了榮譽,還為了增進各國之間的友誼。並且,奧運會還能鍛煉身體呢! 

  08北京奧運心情,時時快樂,時時惋惜!讓我們等待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到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會的心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會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