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龜殼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殼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教室里來了一位新朋友——殼殼。它是梓涵同學從家裡請來的小烏龜。聽梓涵說:殼殼來自尖峰嶺,來她們家已經五年了。

  殼殼長得比較瘦小,它穿着一件厚厚的“鎧甲”就像一位將軍,可這位將軍卻膽小如鼠。一來到我們教室就躲到門後面不肯出來了。我輕輕的走過去,可是我還沒有走到殼殼面前,它那尖尖的頭,四肢和小尾巴全部都縮到了“鎧甲”里了。這時的它就像一塊棕色的石頭,一動不動地趴在地板上。

  聽梓涵說:殼殼吃食可有趣了。它最喜歡吃的是香蕉和肉。每次吃食它總是小心翼翼的靠近食物,向四周望了望,發現四周沒有情況就一口咬住食物慢慢地咀嚼。吃飽了以後,又慢慢地爬到角落休息去了。

  看着烏龜那慢悠悠的模樣,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龜兔賽跑的故事。我想:咦?慢性格的烏龜,怎麼能得到冠軍的呢?

 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十一小學四年級:胡淑琳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殼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殼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