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烏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看烏龜 

  今天早上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。在老家,我遇見了我的好朋友——鄭詩瀅。我們互相打了招呼,便手牽手去玩。 

  我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,便一直往街上走。走了一段路,我們看見了一座小廟,廟前有個水池,水池裡養了很多烏龜。我們互相對視了一下,跑到了湖邊看烏龜。 

  池裡的烏龜好舒服呀!有的在盡情的享受“日光浴”,有的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水,有的則在他們休息的木塊下偷偷地頂,好像在毫不留情地“陷害”着上面的同胞。 

  我看見一塊大木塊上,有兩隻好大好大的龜,他們的小尾巴後面,還有一隻小龜。這上面的兩隻大龜好像有點重,木塊的前沿上已經浸了點水,陷下去了些。其中一隻得有點綠的龜似乎已經察覺到的“危險”,從木塊上滑了下來,遊走了;另外一隻大龜待了一會兒,也遊走了;最後那隻小龜,正出神的望着天空,好像在研究什麼。剛才下去的兩隻大龜好像也要小龜也下去,一直在撞木塊,可小龜紋絲不動的趴在那裡,其中一隻大龜好像有些不耐煩,想爬上去把小龜帶下來。可是這隻大龜有些笨重,兩隻前爪剛搭上去,整個身子就馬上掉下來了,它似乎覺得有些丟人,於是就潛下水了。 

  我和好朋友哈哈大笑,呵呵,這些烏龜真好玩真可愛!它們?我們帶來了妙不可言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看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