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奇妙的心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心情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奇妙的心情起源於這樣一句話:如果我有幸能看到流星,我會許下心中的一個願望,因為我相信它會給我們帶來好運。

  關於流星會實現願望的傳說,早不再是什麼秘密了,閉上眼睛,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這樣一幅圖畫:鑽石般的星辰點綴在如墨的天幕上,突然之間一道光束劃過天際,比任何一顆星星還要耀眼……夏夜裡流星尤其為多,只要一直注視着天際,會捕捉到好幾場美麗,只是往往還來不及許下願望,它就已經消失在世界的盡頭。它的逝去真的會為我們帶來好運嗎?如果真的這樣,那麼想要獲得一份美好,豈不是必須一份美好作為代價?我還是情願它們繼續留在天空,永永遠遠地璀燦下去,哪怕得不到它臨走之前對我的允諾。

  這僅僅是良好的祝願罷了,該走的始終會走的,曾幾何時,望着夜空閃閃發亮的一顆星星,總覺得它也在和我對望,甚至想要說些什麼,思緒也被它牽引着,變得有些不切實際了。可就在那一瞬間,它攜着最後的熱情,劃出一道靚麗,在結束了最後的告別儀式之後,不知去向。雖然我讚賞它的輝煌,但剩下更多的是惋惜,為什麼美麗的東西都不會長久呢?但細細想來,這似乎又是永恆,因為流星消逝時的那場光輝,已滯留在我的心中。大凡見過流星的人,不管事隔多久,也一樣記得那短短几秒卻極具震撼的場景。於何時何地,大概很早以前,人們就相信把心中的願望寄於從天而降的精靈上,它就會為你把這個願望帶到人間……星星在人們心中不是隕落的光茫,而是一個神聖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心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