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你怎樣開你的箱子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怎樣開你的箱子?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三個人,在他們出生時,上帝給了他們每人一個精緻的箱子,而且每個箱子上都寫有兩個字“責任”,又告訴他們,把箱子藏到自己知道的地方,裡面有重要的東西,自己想辦法找到鑰匙鑰匙打開它。

  就這樣,三個人各奔東西。

  ……

  他們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,通過自己的方法找打開箱子的鑰匙。

  他們長大后,在同一天奔去打開自己的箱子。可是,結果卻出乎意料。

  第一個人的鑰匙是紅色晶石狀的,而且很輕鬆的打開了箱子,他從箱子竟里拿出了一大袋鑽石,他高興極了,他興奮的說:“媽媽!您的病有救了!”

  另外兩個人知道了后,另外兩個人知道了后急忙打開各自的箱子,他們也想發財,

  第二個人的鑰匙很多,可他的箱子的鑰匙孔很大,它使盡了所有的鑰匙,沒有一把能打開箱子。打他焦急萬分時,突然靈機一動,他將所有的鑰匙攏到一塊,插進鑰匙孔,果然打開了。而裡面只有一袋子白銀,但他同樣很高興。

  第三個人的鑰匙是黑色的,當他將鑰匙插進鑰匙孔后,剛要擰,鑰匙忽然斷了,他急了,便用隨身攜帶的“工具”,砸,捶,撬,燒,最終,箱子也開了,可裡面空空如也,只有一張紙,寫着“你開錯了……”

  人生中的責任之箱,靠你的實際行動打開;懶惰,以及不惜一切代價達到自己目的的人,最終只能兩手空空。

  然而,上帝給你的箱子,你如何開他呢?

  晉城長平公司王台中學8年級145班:鄒濤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你怎樣開你的箱子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怎樣開你的箱子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