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人偶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人偶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趣的人偶劇 

  “兒子,快回來!”一個滑稽的聲音從黑布後傳出來。 

突然,從黑布旁走出來一隻“老豬”。他戴着小小的紅帽子,穿着白色的西裝,拄着黑色的拐杖,一個十足的紳士。 

  這時,黑布旁又出來一隻小豬。他穿着藍衣裳,一出場便趴着睡了,還打起了呼嚕:“希——呼——希”。老豬可生氣了,怒目圓睜,倒拿着拐杖,勾住小豬的脖子一拉。小豬身子晃了晃,呼嚕越打越起勁兒了。老豬連勾了三次,小豬卻紋絲不動。大家見此情景,笑得前仰後合。 

  老豬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:“我一定讓小豬起來,請等一下。”說著,走到黑布后,從衣兜里掏出一個喇叭,又把小豬的耳朵掀開,將喇叭伸到耳朵里,“嘟——嘟——”地吹起來。小豬立馬站起來,手和頭觸電般地抖了抖,又倒下呼呼大睡。大家情不自禁地笑出聲。 

  老豬使出殺手鐧——放鞭炮。他把鞭炮點燃后,放在小豬身旁。“嘭隆——”,一聲巨響,小豬條件反射地跳起來,快速地搖了搖頭,一把抱住老豬:“嗚,我餓,我好餓。”哎,小豬呀,你怎麼睡醒了就吃呀? 

  老豬告訴大家:“天才表演家餓了,待會兒才能表演。”說著,從衣兜里拿出一個漢堡。小豬馬上撲過去,狼吞虎咽地吃完后,含糊不清地說:“還——還要。”老豬用手輕輕一挑,四個漢堡便出現在空中。隨着音樂的節奏,老豬的手舞動着,小豬吃完一個,就飛來一個漢堡。老豬擔心地說:“這樣肚皮要撐破的呀!”小豬剛想說什麼,“砰——”地一聲,自己的肚皮裂開了,馬上被送進了醫院……哎,貪吃的小豬呀! 

  有趣的人偶劇,惹得大家笑翻了天——

  江山城南小學五(6)班

  王軼愷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人偶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人偶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