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田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田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鄉的田野雖然沒有花園那樣的嫵媚,但是在附近的市區可以稱王了。它那如畫的景色,彷彿是一位清純的少女,帶給人們永遠也無法抹去的印象。

  春天的田野是嫩綠色的,樹木蒼翠欲滴;花兒鮮艷可愛,芬芳迷人;鳥兒們嘰嘰喳喳,歡叫不已。小溪真是清澈見底,可以把底下的水草數得一清二楚,魚兒活蹦亂跳。大樹又懷抱着寶寶,享受自然風光帶來的樂趣;麥苗一個勁兒地茁壯成長,向我們微笑,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發出閃爍的光芒。

  田野的夏天多麼活潑呀!江水升高,樹葉寶寶也長大了,草地上花木叢生,麥苗淅淅長高了。早晨,霧像一顆甩不掉的口香糖,纏繞着你的眼睛,使你的視線變得模糊起來。可一到中午,強烈的陽光就把霧射穿了,忽然感到整個世界煥然一新。到了晚上,青蛙、蟈蟈、蟋蟀……都熱鬧了,蟋蟀敲鑼,蟈蟈配音,青蛙唱歌,整個田野生機勃勃。

  秋天田野是金燦燦的。初秋時,人們都做好了豐收的準備。世界都變了,它的什麼地方都是金子似的,彷彿換了新衣裳,染了頭髮,好像也成熟了一些,它不那麼孩子氣了,它變得文靜了。

  冬天,白茫茫的一片。小溪也“冬眠”了。屋頂上、樹上、公路都沉沉欲睡。到了二月的時候,天氣變暖和了,動物為春天的來臨歌唱,世界又恢復了生機。

  家鄉的田野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與遐想,給大自然增添了勃勃生機。

  重慶市潼南縣梓潼鎮實驗小學五年級5班 劉思含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田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