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洋教室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教室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星期五早上,我背着書包去上學。學校里已經是書聲朗朗,可是我走到我們班的教室前聽見了“咕嚕—咕嚕”的聲音。我們班怎麼回事?走進教室,我一下子驚呆了:同學們竟然都變成了五顏六色的小魚!而我,一跨進教室也立刻一條黑白相間的小魚!,背着一隻輕巧的貝殼書包,還冒着泡泡。我們在空氣變成梨汁海洋里游來游去,書本是柔軟的細沙,筆是五彩的珊瑚,書桌是一隻大貝殼,大蚌里的珍珠閃閃發光,那是我們的電燈,我們的椅子是一隻大海螺。教我們的老師是一條大章魚。放學了,我們走出教室,又變成可愛的小學生。那條大章魚也變回了魏老師。我們的衣服乾乾的,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。

  我多麼希望能過上這樣有趣的一天啊!

  新寧路小學四年級:小蛇仙

  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教室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