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聽同學說:“田野中的美景棒極了。”聽到這一番話,好奇心促使我要到田野中去領悟一下田野的美麗風景,剛好媽媽要去鄉下看望外婆,我也要跟去,順便看一下田野到底怎樣的美麗,真是天賜良機。 

  我看見過美麗的天山,遊覽過花似海洋的公園,卻從沒看見過田野中這種野性的美.田野中的小河真靜啊!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;小河真清啊!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小魚游來游去;小河真綠啊!綠的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;小河兩旁開滿了金黃金黃的油菜花。從遠處看,那狹長的油菜田好像大自然的腰帶;那整片的一望無際的油菜田就像是綠色的地毯鋪上了一層層的黃絨…… 

  你看那金黃的油菜花,伸展着花瓣,一隻只小巧的色彩絢麗的蝴蝶在其間穿來穿去,滿野的蝴蝶,匯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,站在油菜田中,油菜散出的清香撲鼻而來,沁人心肺,使人陶醉。 

  這樣的油菜田圍繞着這樣的小河,這樣的小河倒映着這樣的油菜田,田野上成群的蝴蝶,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