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校園 

  我的校園-——福永中心小學是個美麗的大公園。 

  進入校園,一條水泥道呈現在你眼前。水泥道的兩旁栽植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給校園增添了一片姿色。再往西走,可以看見一棟又高又大的新教學樓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。新教學樓旁邊是科技園,裡面有各種花草樹木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柳樹了,特別是春天,枝條上長出嫩葉,在微風的吹拂下搖來搖去,美麗極了。靠右邊立着一個大大的地球儀,比我高得多,仔細看看,上面有大大小小、凹突不平的各個國家,地下還有半圓形的鐵球,這些鐵球代表各星族,例如:水星、火星……似乎真的到了宇宙一樣。 

  看完科技園,再往前走,來到了同學們最喜歡玩的地方(操場)。操場上包括籃球場、跑道、遊樂場三個區域。先說說遊樂場吧,遊樂場里有滑梯、鞦韆、單雙扛等等。遊樂場前面有一條長長的跑道,大概有一百多米長。 

  新教學樓後邊是舊教學樓,那裡是給一到三年級小朋友學習的好地方。遠遠望去,新教學樓又新又高,而舊教學樓又矮又小,好象在招手說:“嗨!快好好學習,好搬到這兒來”! 

  啊!我的校園,你真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