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,你知道遼河街嗎?你來過遼河小學嗎?沒來過的話,就讓我來給你講講遼河小學的美吧!

  當你一進大門時,映入眼前的就是兩塊大草坪,它們猶如兩塊大地毯,草坪上還有各色的鮮花,猶如星星點綴着那綠色的地毯。在草坪的中央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松樹,猶猶如草原上的哨兵一樣,保護着我們的校園。

  再往裡走,就是我們的大操場了,每天我們在這裡做操、遊戲。一下課這裡就成了我們的樂園了,瞧,同學們有的踢毽子,有的跳繩,也有的打沙包……都玩兒的可高興了。

  操場的北面就是我們高大雄偉的教學樓了,我們的教學樓分四層,每天我們都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,去體味學習的快樂。

  怎麼樣,我的學校好不好呢?好,就來我的學校玩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