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過去,迎接未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過去,迎接未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匆匆,不等人。六年,就這樣過去了。那些人,那些事和那些物,也從此成為了過去。被埋在心靈深處那最純凈的地方,好好地珍藏着。然後,調整心態,迎接那燦爛的明天,美好的未來,忙碌而歡快的初中生涯…… 

  小學生活,是充滿歡笑聲的,是貪玩的……兒時,那一張張燦爛如花的笑臉,那一聲聲歡快的笑聲,那一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……小學的一切一切,都已刻在我單純的心上,讓我每每想起,嘴角總是勾出一抹明朗的笑。 

  既然,小學生活已經過去,那麼,便不用再執着,就讓它慢慢過去。燦爛的明天,美好的未來,正在向我招手。沒錯,我真的該向過去告別,笑着迎接未來了。 

  就這樣,笑着揮手告別過去;就這樣,笑着迎接未來。不在為過去哭泣和煩惱,不在為前途感到迷茫,只需要邁出一小步,再一小步,就能看到美好的未來。 

  所以,我一定會堅強起來,不再哭泣,不在煩惱,反而是,讓自已接受現實,學會如何堅強,如何調整好自已的心態;讓自已在中學生涯中繼續努力地學習,繼續自已的輝煌。也不會再停留在昨天,而是展望燦爛的明天!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過去,迎接未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過去,迎接未來 暫無評論